四叶-八坂神风

刀剑乱舞,实况主同人。并不敢涉及JOJO,见谅。

审神乱舞 世津羽灰夜

审神者在追寻刀剑,刀剑们也在收集审神者吗……

只是喜欢上了写刀账式的审神者设定,不代表会开坑,或者认真做一系列这样的台词。

人物原型是女性,但尽量用中性的口吻写了,为了和刀剑男士保持一致嘛。有人想用的时候,也可以设定成男。



刀账(?)介绍:我叫世津羽 灰夜(よつば はいよる)。原来是现世的高二学生,现在于陆奥国担任审神者。两年前发生了一些事,导致说话有些不连贯……但实力上还是有自信的。希望这样的我,也能为您派上些许用场。

入手:世津羽 灰夜。能被主君随意支配就好。

登录中:主君回来了。

登录完毕:审神乱舞,可以开始了吗?

开始游戏:今天也能向您展现实力吗?


本丸1:是,我在这里。【“是”和“灰”都读はい,也可以理解成“灰就在这里”,有点冷笑话】

本丸2:诶!摸头…没什么。其实,很开心的。这种触感、很怀念啊。

本丸3:以前的事?只是些普通的事情,是我那时不够成熟,没能和其他人一样承受罢了……您还是愿意接受这样的我么。

本丸(放置):您随时都可以嘱咐我。

本丸(中伤以上):请允许我待在屋外。全身都是灰土和血渍,会弄脏房间的……

结成(队长):就算缺乏领导才能,也必须回应主君的重视才行。

结成(队员):明白了。

装备1:非常棒的东西呢。

装备2:感谢您。

装备3:我会珍惜地使用它。


出阵:我们的实力,只有用敌人的鲜血才能证明。

资源点:我会好好保管起来。

BOSS到达:终于到决战了吗。

索敌:战场上绝对大意不得,请全神注意对方的动向。

开战(出阵):拿出全部的实力吧!

开战(训练):尽全力的话,不论输赢都能得到磨砺。

攻击1:有破绽。

攻击2:斩掉就好了吧。

会心一击:斩杀,是件乐事呢!

轻伤1:不算什么。

轻伤2:战意更加高昂!

中伤:果然还是…实力不足么!

真剑必杀:不取你的性命,我就失去存在的意义了——!!

一骑讨:独自面对围攻?呵,终于要一雪前耻了!!

誉:这份力量,有幸被证明了。

特化:终于摆脱了软弱的自己。今后,还请让我更多地为主君效劳。


手入(轻伤):这个也要处理?是怕我弄脏别的地方吗。

手入(中伤以上):请不要触碰、满身污秽的我……

锻刀:新同伴吗?希望是认真又努力的孩子。

刀装:这次的质量,能被接受么?

炼结:只要能提升实力的话。

任务完成:主君,也有您应得的奖励。

万屋:这个、好棒…您、挑选您想要的就好,我只是看看。


马当番:照顾马匹……要是沾满动物的臭味,我会被嫌弃么?

马当番终了:在仔细沐浴之前,我是不会进公共房间的,请您放心。

田当番:我和植物的相性更好,大概。

田当番终了:作物都在茁壮成长,会有个好收成的。

手合:一起进步吧。

手合终了:漂亮的作风,战场上也要保持刚才的表现哦。

战绩:一直以来,主君都在为我们而奋斗。




破坏:……因为弱小、而不净地死去……无颜面对他的笑容了……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