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叶-八坂神风

刀剑乱舞,实况主同人。并不敢涉及JOJO,见谅。

审神乱舞 四叶白诘

同样性别未定。


刀账(?)介绍:我叫四叶 白诘(よつば しろつめ),陆奥国的审神者。名字嘛,就是那种满地都是的三叶草。就算姓“四叶”,我这种再平凡不过的高中生,也成不了幸运的四叶草啊,唯一能做的,就是为大家尽力了。嘛,该怎么评价呢……自我意识薄弱?


入手:我是四叶白诘!虽然不够珍稀名贵,但很乐意为人效劳,所以…可以收留我吗?

登录中:还有哪里需要帮忙的?

登录完毕:啊、主君?!审、审神乱舞,开始了!

游戏开始:今天也会为大家效力,一定会。


本丸1:怎么怎么?有什么要做的?

本丸2:因为总是被忽视,几乎没人摸过我的头,这个触感超级怀念的!诶?怀念……?

本丸3:十四岁以前的记忆非常模糊,没法讲清楚……明明只是两三年前的事啊。

本丸(放置):我去做一下日常的打扫?

本丸(中伤以上):啊,在主君眼皮底下,果然藏不住……安静待着的话倒是不要紧。

结成(队长):多谢!我会全心全意保护好大家。

结成(队员):不管安排在哪,同伴都是最重要的。

装备1:把结实的装备放心交给我!

装备2:这样就能安心地战斗了。

装备3:由它支援我,由我来支援大家。


出阵:动荡的时代里,就只能靠消灭对手,来守住己方么……

资源点:质量上佳呢。

BOSS到达:大家!做好准备,前面就是敌人的大本营了!

索敌:请大家多用心,减少不必要的损耗。

开战(出阵):如果是为了保护的话!

开战(演练):同为历史的守护者,要一起研习精进噢。

战斗1:一击即斩!(一撃で!)

战斗2:我在这里啊,这里!

会心一击:小看我的力量,代价是很重的——

轻伤1:什么嘛。

轻伤2:不会让你刺伤其他人。

中伤:大家还在奋战,我怎么会就此退缩!

真剑必杀:敢在我面前,让友人痛苦……斩杀已经便宜你了!!

一骑讨:只有我独自一人——那么,连生死都无需顾虑!!

誉:大家相互援助的成果,怎能让我独享呢。

特化:终于过去了,只能被护在身后,什么都做不到的日子……不回报主君和同伴的厚爱可不行。


手入(轻伤):请您先处理中重伤员,拜托了!

手入(中伤以上):诶嘿,已经帮大家吸引很多火力啦。

锻刀:新来的孩子,可以让我也抱一下吗?

刀装:做好了,总有一天会派上用场。

炼结:如果是为了更好的保护……没办法呢。

任务完成:主君每天勤勉工作,不能多拿一点吗?

万屋:这次带什么当手信呢……嗯?您已经挑好给他们的东西了?


马当番:这里都是温顺的好马呢。

马当番结束:被啃了!因为名字是一种牧草吗……

田当番:作物要矮而坚韧才行,否则容易倒伏。

田当番结束:三叶草可以固定土中的营养,也经常被堆成肥料呢。

手合:这种时候放水,反而会给人添麻烦的吧。

手合结束:要不要喝点什么,茶吗?我现在就去准备。

战绩:一路从冷清走向繁荣,主君的心情,我多少能够体会吧。




破坏:嘿嘿,这一生,我有好好守护大家呢……可是,已经回不去了。既开心、又寂寞……


评论(1)
热度(2)